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杯子歌(Cup Song)讓我好想家

親愛的爸爸、媽媽,
我在旅館聽到這首很紅的杯子歌(Cup Song),看到裡面的畫面,讓我超級想家的!

(優酷網址)


那一坨麵粉,讓我想起了我們全家一起用麵包機做水餃皮,一起包水餃,吃著爸爸煎的火侯剛好的煎餃,想起來就滿滿的幸福。也想起了我在讀書時爸爸媽媽一早起來,一起準備早餐,一起準備大家的午餐,吃完早餐之後,爸爸還會騎車載我去學校,每天午餐時,打開爸媽幫我準備好的午餐,我都覺得超幸福的。
那時我的功課壓力好大,導致我常常會對你們說話不耐煩,而你們總是能體諒我,不會讓我的不禮貌影響,總是一直陪伴著我,問我累不累,要不要泡泡腳。這點讓我超感動的,你們對我滿滿的愛,讓我的心一直好溫暖,但是我一直不善於表達,藉著這封信我要大聲說出來:

爸爸、媽媽,感謝你們一直陪伴我,照顧我,我愛你們!


愛你們的女兒艾蜜莉



P.S.
媽媽你準備要送屏東外婆的大尺寸有簡易模式的手機我已買到了,這次回家就可以帶回去。
爸爸我想跟你一起去淡水騎騎車好嗎?


世界唯一僅有的寶貝

好好對待身邊的人(報恩田)就能輕鬆賺取大福德!
春嬌與志明「幸福的家目錄」
春嬌與志明「影片目錄」
春嬌與志明「笑話目錄」
春嬌與志明「言語目錄」
春嬌與志明「學佛釋疑目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